举个栗子

A parte il tempo e la tua volontà, non c'è niente altro che mi fa lasciarti.

【2019狱寺隼人生合24h】此间再无有这此一人温柔(5927)

01

美山智子看着眼前的银发男人,看着他如同上好的翡翠一样的绿色眼眸,一直面无表情可以说是冷峻的脸上,漏出了温柔怀念的表情,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抚摸着右手上的戒指,据说是黑手党里最强的彭格列的守护者所拥有的——戒指。

 

美山智子不清楚自己是否是在这张俊脸上看错了,要知道面前跟她一起坐在这个咖啡厅里的可是无人不知——彭格列十代目的恶犬。 

 

据说对女人都能痛下杀手的人。 

 

在他眼里只有彭格列十代目和其他人两个区分。 

 

想到这里,美山智子就感觉呼吸一致,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。微微皱眉,即使来意大利这么久了,她想她还是没能明白咖啡有什么好喝的,苦涩的液体。 

 

杯子底座和茶盘相碰撞的声音使得狱寺隼人猛地回神,不再陷入甜蜜的回忆。 

 

狱寺隼人,恶名昭彰的,黑手党彭格列十代目的恶犬。 

 

据说,他跟彭格列十代目如影随形,从中学时就一直跟着沢田纲吉,从14岁到现在的25岁,是一条忠犬,当然这只是在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的面前。

 

“女人,我想你已经知道我今天来找你的目的了吧。” 

 

对面的女人大概20左右,画着谈谈的妆容,茶色卷发披在背后,一身淡雅修身的蓝色连衣裙,看的出来是精心打扮后来赴约的, 嗅到空气中淡淡的香水味,无视面前的人有些拘谨的表情,狱寺隼人现在的心情很恶劣,收敛起温柔的表情,有一种危险的感觉。 

 

“那个,狱寺先生,我想我今天约的人应该不是你才对……”鼓起勇气,即使对面的人好像已经在爆发的边缘,美山智子抬起头,直视着这个男人。 

 

“那是当然的,我怎么可能让十代目来见你这个居心叵测的女人。丑话我先说在前头,你不要想利用十代目的温柔善良。”早已过了毛毛躁躁的年纪,在沢田纲吉的身边,狱寺隼人从急躁到现在的沉稳,他想要变成那个人最信赖的左右手。 

 

洁白的贝齿轻咬着下嘴唇,美山智子对面前的男人也很是不满,“我不知道您对我是否有什么误会,我这次约沢田先生,只是为了感谢他……” 

 

剩下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面前迫人的眼神而逼停,双手紧紧绞着裙子,也不管是否会变形。 

 

“这位小姐,我想你大概是误会了,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听你诉说对十代目的感谢的,十代目是怎样的人,我想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他的好。没有人可以利用他的好来伤害他。” 

 

这句话的暗示意味很足。 

 

绿色的眸子像是锁定猎物的豹子,时闪而过的是杀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发一段,没想到居然那么长.....

计划是小短篇,一下子就木得的哪一种啊!!!

果然我废话太多 ????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举个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